我是神的孩子

买买买精选:

Seven_刀刀酱:

#618的第一波开箱#油皮超爱的小黑瓶精华液

呵,女人
6月才刚开始,就已经买过头了
兰蔻小黑瓶精华液是我第一个收到的,毕竟顺丰,速度超级快!
恭喜兰蔻家族又增加了新的成员
(他们家安瓶和眼精华也很好用!没错,迷妹是我)
从收到到今天已经差不多用了一个星期了
所以今天决定来分享一下自己的一点点使用感受
兰蔻小黑瓶精华液真不愧是明星产品啊
油皮真爱,质地非常的清爽
差不多属于抹开就被吸收了,也不觉得粘
一般我是洗完脸之后第一步就用小黑瓶精华液
一次两滴管(没办法,我脸大)
按压在脸部,吸收的非常快,然后后续再上其他的护肤品也不会搓泥之类的
前些天嘴角附近各种红肿,丑到无法出门!
用了一个星期的小黑瓶精华液居然就好了!不是夸张,是真的就这么好了!
对比图一点儿都没有P,只是光线的不一样
0差评的小黑瓶果然不一样
感觉是可以一直回购的产品
干皮宝宝也可以放心用的,虽然很清爽,但是保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
除了晚上当肌底液护肤,白天还可以滴在粉底液里面
底妆也会变得很服帖~
价格是30ml 760软妹币,虽然有点儿小贵,但还是很值得试试的!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Lv | Powered by LOFTER